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市场营销 > 正文

市场营销(停招)

发布日期:2018-06-04

一、学位、学制

管理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

二、培养目标及业务范围

培养懂得有关市场营销的方针、政策,熟悉国际市场营销规则,掌握市场研究、营销策划、营销管理、网络营销等方面的系统理论和专业技能,懂得营销战略的制定、实施和控制,具备坚实的计算机、外语基础知识,具备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科学研究能力、社会交往能力以及创新能力,能够从事市场营销及经营管理工作,并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级营销管理人才。

三、毕业生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毕业生应掌握市场营销学、促销学、管理学、公共关系学、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学、财务管理学等基础理论以及市场预测和决策方法、推销技巧、商务谈判技巧、网络营销、广告实务等专业技能和方法,同时具有坚实的计算机、外语等基础知识,并具备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科学研究能力、社会交往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四、主要课程

市场营销学、促销学、商务谈判技巧、企业战略管理、市场预测与决策、营销策划、国际市场营销。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