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赵萌、张贝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24

日前,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赵萌申报的《基于用户生成内容的消费者需求挖掘分析方法与应用研究》获批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资助,教师张贝申报的《大学生网络亚文化现象的生成及教育引导研究》获批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在此向二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经费投入,不断采取措施激励教师申报积极性,深入挖掘潜力,提高申报质量。通过组织专家申报讲座、学院内部预审与会议交流、外聘专家一对一指导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推动了高层次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获批立项是继王林、张跃先和佟昕老师获得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之后,我院在国家级项目立项上的再次斩获。随着这些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展开,必将对我院科研团队的形成、科研竞争力的提高、良好科研氛围的形成产生积极作用,从而推动着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不断地创造佳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