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创新教学大赛获奖】管理学院教师在学校创新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4

2023年11月15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十三届教学创新大赛如期举行。

经过管理学院初赛,推荐原慧琳参加高级职称组比赛,张送柱等五名教师参加中级职称组比赛。通过紧张而精彩的决赛环节后,又经过校内公示、报主管校长同意,我院教师(团队)共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获奖名单如下表:

序号

主讲教师

团队教师

参赛课程

获奖等级

1

原慧琳

数据结构

一等奖

2

张送柱

数据通信与网络

一等奖

3

贺小敏

苏玉、张立克、张文亭

市政学

二等奖

4

刘冰玉

数据库系统概论

二等奖

5


先进制造模式

二等奖

希望全院教师以他们为榜样,恪尽职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管理学院李刚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下一条:【研究生科研风采】管科博士研究生李斌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