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管理学院李刚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发布日期:2024-01-02

近日,宝钢教育基金会公布《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获奖名单》,东北大学共有10名师生获奖。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巩亚东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全国10人),这是自宝钢教育奖设立以来,学校教师连续6年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特等奖提名奖。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赵兴东、冶金学院张廷安、深部金属矿山安全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王者超、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李刚4名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珮瑶、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程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宋政杭、软件学院夏晨越、秦皇岛分校控制工程学院牛少轶5名同学荣获2023年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设立于1990年,每年评选一次,在全国120余所高等院校中评选,是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奖项之一,共设立优秀教师奖、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优秀教师特等奖、优秀学生奖、优秀学生特等奖5个奖项,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经过为期6个多月的宣传、发动、申报和评审等环节,经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议审议和确认,498名学生、271名教师获得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

新闻来源:东北大学新闻网


下一条:【创新教学大赛获奖】管理学院教师在学校创新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