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机构 > 正文

科学教育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10

一、研究所简介

科学教育研究中心是由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于2012年1月9日正式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科学技术传播与普及的研究机构。

中心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瞄准科普领域学科前沿,依托信息化技术开展科普理论研究、科普产品开发、科普资源创作、科普活动策划及相关工作。中心培养一批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科普人员,形成高端稳定的科普人才队伍。

二、组织机构

三、负责人简介

任嵘嵘,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毕业于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从事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科技政策、科学普及等领域的研究,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0余项,在管理评论、科研管理、中国科技论坛、技术经济、科技导报、科普研究上发表30余篇。兼任河北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会常务理事长、秦皇岛市科普研究会副理事长、秦皇岛市科协副主席(不驻会)。先后获得河北省科普事业贡献奖、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全国科普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创新创业与风险投资研究所
下一条:中国康养——东大研究院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