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教师党支部 > 正文

教工党支部简介

发布日期:2018-04-15

管理学院共有教工党支部2个,分别为管理需要教工第一党支部、管理需要教工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 33名,均为正式党员。

我院教工党支部一直把“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支部工作的根本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以实现我院“党风促教风,党性铸师魂”这一工作目标。通过开展支部活动,切实提升每位教师党员的素质,更好的服务教学一线工作。在2015年,我院教工党支部立项“发挥党员在深化教学改革中的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荣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最佳方案”,获批经费10800元。在2016年,我院教工党支部立项“积极投身学校南校区管理学院文化长廊建设,体现学院管理及专业特色,为大类招生做好宣传工作”再次荣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最佳方案”,获批经费7600元。在2017年,我院教工党支部立项“发挥党员在深化教学改革中的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献礼东秦三十周年”再次荣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最佳方案”,获批经费7400元。


下一条:2015年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