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31

3月26日,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于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选拔赛经前期报名材料审核、初赛答辩,共遴选出来自各学院的45支团队参加决赛答辩,项目涉及“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选拔赛邀请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答辩分为作品展示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作品展示中,参赛选手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提问答辩中,评委围绕项目的创新性、创意性、实践性,对项目的核心竞争力、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问,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校内选拔赛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通过举办宣讲会、新媒体推送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动员,受到同学们广泛关注,热情参与。决赛采用线上答辩形式进行,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指导下,管理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组织模拟演练、网络环境测试,多措并举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下一步,参赛团队将根据评委意见对参赛项目进行修改完善,学校将择优推荐参加河北赛区选拔赛。


上一条:我院党校举办第十四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