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校举办第十四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4-05

4月2日晚7点,我院党校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第十四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课。党委书记张彦惠受邀出席并授课。

开学典礼上,党校培训部部长王璐瑶为学员们宣读了党校章程,并介绍了本期党课的授课计划。学员代表迟佳欣发言,表示自己将认真学习党课课程,坚定入党信心和决心,永远跟党走。

张彦惠老师向学员们讲授了以《新时代党建工作及对青年党员的要求》为题的开学第一课,从“全面从严治党”切入,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的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并从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和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方面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新时代的党员应具备的素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会积极对待每次党课学习,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校开学典礼 暨“学团史,知团情”主题团课
下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