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教师党支部 > 正文

2015年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6-02-25

一、立项主题:发挥党员在深化教学改革中的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

二、立项目的

1、充分发挥我院党员教师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2、激发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内在动力,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

三、主要活动和时间安排

(一)2015年3月底-7月:为充分发挥我院党员教师在深化教学改革中的作用,为学生提供自我管理、自我激励、自我成长的平台,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面向全院学生组建 “自强班”。

首先,召开“自强班”说明会。其次,由支部选拔优秀的党员教师担任专业指导,帮助学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专业学习与课外学术研究。除了设立晨练、英语晨读、礼节礼仪等公共基础内容,还设立数学、演讲、阅读等爱好班,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

(二)2015年7月-8月:利用周末和假期家访

为更好地做到因材施教,支部将继续深化家访活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对家庭困难、学习成绩较差、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进行家访,通过与家长、学生更近距离地接触,全方位了解学生情况以便后期做好教育、心理疏导工作。

(三)2015年10月-11月:针对我院学生就业较为集中的用人单位进行调研、回访

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对用人单位进行调研、回访。针对我院各专业特点,切实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培养有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并积极为学生联系、推荐合适的实习岗位。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简介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