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服务 > 办事指南 > 正文

学生证业务线上申请的注意事项及补充说明

自2018年10月10日首次执行学生证最新办理流程以来,遇到以下问题,强调说明一下:
      1、自2018年10月起,学生工作处于每月10日办理学生证相关业务(如遇周末或者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工作日办理),不再是每周二办理,请各学院务必提醒学生。
      2、学生证损坏、但火车票优惠卡完好的学生仅需要申请“补办/变更学生证”,在“是否同时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处选择“否”。
      3、需要更换火车票乘车区间的,仅需要申请“补办/变更火车票优惠卡”即可,无需申请补办学生证。
      4、每月9号及以前在网上申请办理学生证相关业务的,务必要在10号当天到学生工作处办理,否则要顺延至下月10号办理,其他时间不受理。
      5、因转专业、复学、学生损坏等原因申请补办学生证的一定要在10号办理当天将原学生证上交。
      6、申请补办学生证的学生于10日当天携带校园一卡通(保证一卡通余额足以支付学生证补办费用)到学生工作处办理,不接受现金、微信、支付宝付款等。
      7、学生领取学生证后,需要自行到学院加盖“注册”的章。如果因学生未加盖“注册”章导致无法购买学生优惠车票的,则由学生个人承担。


 

 

上一条:学生档案利用指南
下一条:学生证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