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6

4月24日,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工会副主席苏玉主持。

首先,于8:30召开预备会议,由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张彦惠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主要议题和议程。预备会议结束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惠致开幕词。会上,管理学院院长李刚作《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苏玉作《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总监票人贾圣武同志主持选举工作。随后,以学院各行政部门和专业教研室为单位形成的5个讨论组,紧紧围绕我院各项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认真记录了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苏玉向大会总结汇报分组讨论情况。


经过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院级教职工大会是院级单位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教职工民主参与本学院事务、发挥民主监督职能的基本制度和组织形式。通过召开教职工大会,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各位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奋发进取、拼搏向上,为学院的综合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河北广播电视台】联播@好网民丨用我的声音 做你的眼睛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