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4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燕山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学生表现出色,荣获特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3位。此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共有来自河北省38所院校的75支大学生团队现场参赛,162支团队线上参赛。决赛采用分组答辩方式进行评审,项目涉及乡村振兴、“三农”、旅游、教育、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经过评审,我校在6个特等奖中获得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第五的优异成绩。

本届“三创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指导下,管理学院自2022年12月开始举办大赛的宣讲会、组织报名、培训指导、模拟答辩等工作,为学生提供赛前打磨和路演演练,让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今后管理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发展,创建更加优秀的教育环境和平台,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河北教育网】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承办第五届“管理哲学、研究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