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五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先烈寄哀思。4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师生百余人走进汤河公园,祭扫革命英雄纪念碑,表达对英烈的缅怀敬仰之情。

学生代表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全体师生脱帽、肃立、默哀,并敬献手中的鲜花,向革命英烈致敬,表达无尽的怀念与哀思。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同学右手握拳,郑重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作栋梁,振兴中华,再造辉煌。”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拼搏向上,顽强奋斗,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初心与决心。

为悼念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引导学院师生传承先烈遗志,践行初心使命,管理学院在清明节前夕持续开展“缅先烈、忆初心,清明祭英烈‘五个一’”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师生“诵读一篇诗词,观看一部影片,撰写一篇感悟,参加一次知识竞答,参与一次祭扫活动”,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哀悼之情。清明祭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矢志不移以革命英烈为榜样,踏着英烈的足迹,勇毅前行!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张彦惠带队参观中秦兴龙
下一条: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