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张彦惠带队参观中秦兴龙

发布日期:2023-04-10

4月7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惠带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会计学等专业20余位同学参观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秦兴龙党委书记、总裁助理郭彦杰、康养板块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

张彦惠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秦兴龙企业文化展厅,兴龙工业基地等产业项目,随后郭彦杰就兴龙企业发展及企业文化进行详细介绍,特别对兴龙集团就员工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介绍。

张彦惠在参观时表示,中秦兴龙在传统工业、商业中为秦皇岛市作出巨大贡献,而今对于康养产业的新布局,是基于区域优势发展的新赛道,希望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可以与兴龙康养产业展开全面的产学研合作。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张彦惠“访企拓岗”调研走访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五个一”系列活动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