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2-04-11


4月9日晚,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课主题为《从百年党史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姿老师主讲。

李姿老师从“走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 顺应历史发展的趋势”、“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和“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四个维度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她表示,我们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中,始终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探索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此外,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持群众路线,并重视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党的诞生,是顺应历史发展的趋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经过重重考验仍能保持蓬勃朝气,始终站在时代潮流前列,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这绝不是偶然,随着党课的深入剖析,其中的原因也渐渐明了。党课最后,李姿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血实践中去,让青春在拼搏奋斗中闪光。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我院党校举办第十四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课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