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工委李立峰为管理学院党校、团校授课

发布日期:2022-11-21

为切实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关工委成员李立峰老师于11月19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为青年大学生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专题课程,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校学员共330余人聆听了授课。

李立峰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阐释了青年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强调了全党把做好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战略工作来抓。李立峰老师以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回望了历史发展成就,并展望未来美好前景,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希望青年大学生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立身之本,把坚守理想信念作为政治之魂,把本领高强作为成事基础,把努力奋斗作为终身之志。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关工委老师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时代机遇,勇担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船”承人——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期团校第二次主题团课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