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3-04-14

4月9日晚,管理学院在工学馆304教室开展了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管理学院王利强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要求》专题党课。

王利强老师从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必要性引入,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环节,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同时,王利强老师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讲起,勉励大家在思想上要追求进步,在学习上要刻苦勤奋,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青年学生群体中的榜样和先锋。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第四讲
下一条:孙正林参加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