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7日晚,管理学院于工学馆G230教室组织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鞠贺老师主讲。

鞠贺老师从“坚持科学理论的正确指导”、“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始终勇于自我革命”、“顺应历史发展的趋势” 四个维度深入浅出的为大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有着坚实的理论基础、不竭的价值动力、强大的组织保证和有效的自我更新机制,这些禀赋和优势,锻造了世界上最强大的政党,带领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鞠贺老师勉励学员们在学习上要努力奋进,在生活中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在思想上要以人民为中心,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担起中华复兴的重担。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接下来会更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从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前行的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