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0-17

10月16日晚,管理学院于工学馆204教室组织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党课,辅导员李亚东为党校学员讲授题为发挥文化自信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的专题党课,全体党校学员参加。

李亚东围绕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在中华文化的发展历程与其他国家文化的发展历程对比中,阐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根"与“魂”。他表示,善于传承才能更好创新,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希望学员们坚定文化自信,矢志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党校学员们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明白了要在深入挖掘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精华上持续用力,从根与脉、源与流中走向未来,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学员们在党课结束之后,纷纷表示,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能“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本次党课使学员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要坚持文化自信,把具有当代价值的文化精神弘扬起来,把当代中国文化创新成果传播出去,展示中华优秀文化魅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党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校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党课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