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9

11月4日,管理学院于工学馆215教室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过为党校学员讲授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

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国共产党要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学员们认识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刻,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本次党课提高了学员们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

当代青年人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应当永葆对党的赤诚之心,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党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