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为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促进支部间交流合作,12 月 21 日晚,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线上共建形式,加强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党员将自己的所知、所学、所能贡献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活动伊始,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大学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殷切期望,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徐州贾汪潘安湖的生态环境治理和转型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强调了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双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两位支部书记依次对本次线上支部共建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强调青年学生要牢记使命担当,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此次学生党支部共建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双方党支部的交流与合作,也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条:党建共建促发展,校社融合谱新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西港路街道和平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