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校开学典礼 暨“学团史,知团情”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4-05

4月3日晚,我院通过线上方式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学团史,知团情”第一次主题团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皓,辅导员王利强,团委书记于彦焦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新学员参加本次主题团课。

团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皓老师为本期团校开学典礼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新一期团校学员们表示祝贺,希望经过此期团校学习后,每一位学员都能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时刻鞭策自己,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在自己人生阶段中谱写出一曲成功的乐章。团委组织部部长王宁介绍了团校概况,概述了本期团校的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并要求学员们能够遵守团校规定,把握时代脉搏,勇当时代先锋。

随后,王利强老师为本期团校授课,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性质、百年发展历程以及基层组织,呼吁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将团旗插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亮明团员身份,迅速参与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实践中,在这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尤其是在实践中深度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扛起时代责任担当。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响起,此次活动也落下帷幕,但争做时代先锋的种子已然播散进同学们的内心,他们也必将用奋斗书写青春篇章,擦亮青春底色。

                                                摄影:刘楚楚

                                             撰稿:姬鹤 覃秋榕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长、学姐来了”考研就业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