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惠“访企拓岗” 调研走访苏沪地区企业

发布日期:2023-1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对外联络,做实做细访企拓岗工作,11月6日至10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惠带队前往苏沪地区对九如城集团、新光维医疗、君信金融等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并对能力相匹配的应届毕业生进行重点推荐。

在对九如城集团的走访调研中,九如教育副总经理兼教育事业部经理黄月娇陪同张彦惠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康复医院、康养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及研究培训中心,并对不同康养板块的特征和服务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座谈会上,九如教育总经理邱美玲对张彦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集团的整体情况作简要介绍。张彦惠对管理学院现有专业作系统介绍,并重点介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张彦惠表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积极服务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现已成立中国康养-东大研究院,希望未来在康养领域的教学与研究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质量人才。双方就共同推动中国康养事业发展展开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旨在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着力解决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生产实践脱节问题,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符合市场预期,不断提高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的同时,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第八届“晨曦杯”女子篮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次主题团课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