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团情,扬青春”学习强国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为激发同学们对于党史团情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学党史,知团情,扬青春——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自主学习、积极完成打卡,展现了高度的学习热情。

面对学业与课程压力,同学们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有关党史团情的学习,每天坚持学习强国学习打卡,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的认识,拓宽全球视野。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颇丰,活动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过打卡任务本身的意义。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知社会时事,担青年之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红色血脉,展现青春风采,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发展成为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新闻来源:团委组织部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第八届“晨曦杯”女子篮球比赛冠军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