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劳动实践 |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扫冬雪·暖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为全面贯彻劳动教育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同时确保道路畅通,保障校园师生出行安全,12月15日和12月17日,管理学院在学校号召下,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扫冬雪·暖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学院面向各年级同学累计组织 90 余名志愿者,分批次进行积雪清扫劳动实践。大家不畏严寒、分工合作,手握铁锹、并肩作战,对道路积雪进行了快速清扫,为师生的安全通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暖色。

本次积雪清扫劳动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展现了管院学子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教育的内涵。

上一条:【学习强国·青春中国】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秦皇岛日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