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总校工商管理学院张翠华教授与我院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15

 为做好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学科建设,提升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更好地与总校研究生培养环节与要求相衔接。我院邀请了总校工商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项目主任张翠华教授举办了“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于2022年9月10日上午8:30举办,历时2个小时。张翠华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指导经验,深入解读了《MEM教学指导委员会培养方案》和东北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培养方案》相关条款,对课程设置、论文环节、实践教学等关键点及需要关注的方面做了深入解释。其后,对我院2021级工业工程与管理研究生的初步选题做了精准的点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最后,各位研究生导师就论文框架、研究方向、应用的切入点、实践工作等疑问同张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各位导师均感觉,这场培训与交流十分及时,对于后继指导工作的帮助十分明显。

会议由李刚院长主持,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及相关青年教师共十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上一条:【喜报】我院杨勇老师研究生团队的论文成果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2022)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赵斐、刘浩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