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杨勇老师研究生团队的论文成果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2022)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2022-11-23

日前,我院杨勇老师的研究生团队成果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2022)优秀论文奖。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学术年会是我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专业领域非常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该年会的核心期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是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行为领域唯一核心期刊。该文章围绕心理学、行为科学与管理学领域广泛关注的算法规避行为研究主题,以系统性文献综述的方法,全面客观收集了SSCI检索数据库和知网数据库有关文献,在此基础上,从决策者个体特征、算法特征和任务特征三个视角系统梳理了算法规避行为的影响因素及其间的作用机制,并归纳了探讨算法规避行为主要运用的三个理论视角。基于算法规避行为研究进展的梳理,提出未来算法规避行为有价值的研究方向与路径。

图1杨勇教师研究团队成员硕士生李悦进行论文宣讲Q&A环节

据悉,本届年会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和Ajou University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245篇论文投稿,录用168篇,评选出10篇会议优秀论文。我院杨勇老师研究生团队的文章《算法规避行为的系统性回顾与展望:基于人与嵌入式AI系统交互的情境》经过通讯评审、论坛推荐以及会议评审委会三个环节的评定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2022)优秀论文。

2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2022)优秀论文”获奖名单(部分)



上一条:【喜报】管理学院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获佳绩
下一条:总校工商管理学院张翠华教授与我院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交流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