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日期:2022-04-25

4月23日晚,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本次党课主题为《强化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鞠贺老师主讲。

党史虽成久,但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与困难和矛盾斗争的历史,记录着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与沧桑巨变。鞠贺老师首先深入浅出的为党校学员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并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历史脉络和特点进行梳理分析,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写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增强理想信念,关心祖国和民族命运,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同学们能从百年党史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党课结束后,党校学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接下来会更深刻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里感悟信念之坚,勇担时代重任。


撰稿:何茜萌

摄影:徐永垚

上一条:关工委王斌老师为管理学院党校、团校授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