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工委王斌老师为管理学院党校、团校授课

发布日期:2022-05-11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校关工委成员王斌老师于5月8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为青年大学生讲授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指导理论的选择与坚持”的专题课程,管理学院党校、团校学员共360余人聆听了专题授课。

王斌老师以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作为起始,讲述了从南昌起义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到秋收起义成立工农革命军,每一次胜利都是先辈们用鲜血捍卫信仰的真实见证。王斌老师通过讲述一系列红色故事,深刻阐述了建党百余年来,无数仁人志士为心中的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用热血与生命换来了如今的“盛世中国”。他还强调,面对当今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作为合格的青年大学生要秉持初心,坚定信仰,以更加昂扬的锐气,披荆斩棘,攻坚克难,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紧密结合在一起,要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学员们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也感受到了关工委老师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与国家建设,更自觉地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命运相连接,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实践经验中不断校准个人理想追求,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