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了“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院党委书记讲党课等方式,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入党初心,永葆先锋形象。

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为当月入党的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回忆入党历程,讲述“入党那一天”的故事,共同学习身边“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危急关头豁得出”的党员先进事迹,审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制定学习和工作目标作为生日愿望。此外,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

7月7日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惠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专题党课,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多方面对国家经济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张彦惠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塑造自己的党员形象。

系列活动结束后,管理学院党员纷纷表示,会不断践行“我将无我”的初心、“使命在肩”的觉悟、“强国有我”的担当,努力学习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课
下一条:关工委王斌老师为管理学院党校、团校授课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