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2-11-04

10月30日晚,管理学院党校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课主题为《中国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姿老师主讲。

李姿老师从“救亡图存的需要”、“西方社会的混乱和十月革命的震撼”、“社会阶级结构的变化”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因素”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梳理分析了在众多思潮中,中国为何最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她表示,长期历史实践证明,马克思主义最有利于中国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它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检验,它的人民性和实践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贯彻,它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彰显。

李姿老师要求学员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课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