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校第二次团课

发布日期:2022-04-13

为弘扬五四精神,强化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4月10日晚,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校第二次团课,团课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皓老师主讲。

团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陈皓老师首先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性质做出了深刻诠释,指出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紧接着,陈皓老师重点阐述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强调了当下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性。最后,陈皓老师对本期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团校学员们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充分理解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意义,同时,鼓励大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

弘扬五四精神,要求青年一代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勇于担当。团校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把爱国热情转化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提升思考与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乘风破浪、出谋献力。


摄影:翁韩惠

撰稿:卫茹烨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长、学姐来了”考研就业分享交流会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