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为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4月16日晚,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皓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各专业就业率进行了通报,重点介绍了我院第一届毕业生——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惠强调,就业工作需要全员参与,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主动关心和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和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就业工作目标。

院长苏锋进一步强调就业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出就业工作成效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息息相关,全院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合理利用身边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全力为毕业生落实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当前,管理学院根据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地开展工作,落实线上就业信息推送工作,建立就业工作信息群,以方便学生针对性定向获取信息;举办“学长、学姐来了”就业分享交流会,参与学生达200人次;开展线上毕业生就业服务,及时维护毕业生就业数据,协助学生完成线下签约;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及特殊群体进行一对一谈话交流,了解就业困难情况及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着力实现精准帮扶。下一步,管理学院将不断创新举措,开展“管理启航季·春风行动”等一系列促就业活动,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高效率就业。


上一条:“讲好冬奥故事,传递精神力量”——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校第三次团课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校第二次团课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