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宣讲团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30

4月30日,管理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管理学院大学生宣讲团指导老师李亚东参与学习研讨。

会上,管理学院大学生宣讲团成员跟随李亚东老师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对于新时代青年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和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聆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大学生宣讲团作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的重要学习研究小组,要肩负重任,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作为思想和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贯彻讲话精神,树立青年榜样。

同时,李亚东也就未来宣讲团工作做出相关部署,未来宣讲团成员要立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系列宣讲等形式带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中把牢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祖国交上满意的“青春答卷”。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讲好冬奥故事,传递精神力量”——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校第三次团课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