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12

5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荣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三创赛”河北省选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河北省教育厅指导,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联合承办,共有44所高校3322支团队参加。经过网络通讯评审,共有195支来自不同高校的团队入围决赛,决赛采用分组视频答辩方式进行评审,项目涉及乡村振兴、三农、旅游、教育、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经过评审,我校“水云互联——基于物联网+H5的智能水务平台”“药食融合精源基”——全民健康电商引领者”2个项目荣获特等奖,“基于rPPG的远程非接触心率检测系统”等4个项目荣获一等奖,“NEUQer微生活圈——一个东秦人服务东秦人的平台”等4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医言为定”等2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中重要的国家级科技创新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竞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指导与帮助下,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开始举办大赛的宣讲会、组织报名、培训指导、模拟答辩等工作,邀请多名校内专家对参赛学生进行专业培训与赛前指导,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为2022级新生开展“爱国于心,荣校于行”主题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宣讲团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