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为2022级新生开展“爱国于心,荣校于行”主题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19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增强学生民族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实践荣校之行、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9月18日晚管理学院为2022级新生在体育馆开展了“爱国于心,荣校于行”的主题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彦惠、院长李刚、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副院长陈皓、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参加。

张彦惠以纪念“九一八”,弘扬东大精神为主题勉励2022级新生硝烟虽远去,国耻永难忘,吾辈当自强!张彦惠提到东北大学与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前赴后继,英勇斗争,一首原创“东大精神”向2022级新生道出了东大人、东大事和东大情,以此激励2022级新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奋然前行。李刚以做好大学规划,唯有奋斗才不负伟大时代为主题激励2022级新生坚定笃学力行的治学之心,在大学这个修养学识、塑造人格的重要阶段去行动、去提升,拿出青年人的志气与勇气,在大学学习生涯中坚定自己的人生理想,开启人生另一个辉煌篇章。

“奇花初胎,矞矞皇皇。干将发硎,有作其芒。”万象更新,征程伊始,期望2022级管理学院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能以崭新的面貌弘毅启航,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迎接簇新的征途,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之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2022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揭晓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入选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冀ICP备05002793号-1 | 1987-2019 |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